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

<名言錄 貳>:每個人都只能活在無法違抗的潮流之中...只有一種命運,是每個人都平等擁有的...那就是死









日向‧雛田:

雖然你一直失敗...

但...但是在我眼裏看來...

我覺得你是個擁有極高榮耀的失敗者呢!

我...我只要看著你,就會覺得心裏受到沖擊...

人不是十全十美的...

所以...一個人因為遭遇失敗,

才會擁有從那裏再站起來的強悍...

我覺得那種強悍就是真正的強悍...

所以我覺得...

你是個非常強悍的人...



如果能實現......

我希望我可以在堅強一點不會....如此墮落...

至少讓我自己認同我自己...

讓自己......

有存在的價值.........



我一直...都是有話直說的

因為...這也是我的忍道



...因為我不能讓他.......

看到我出糗的樣子呀!



日向‧寧次:

每個人都只能活在無法違抗的潮流之中...只有一種命運...是每個人都平等擁有的...那就是死...



爸爸...

人的命運到底是沉浮在像雲一樣已經決定好的潮流之中...

還是能夠...

跟隨著自己所選擇的潮流走的東西呢?

我現在還是不甚瞭解。

不管選擇哪條路,

最後可能都會走到同樣的終點...

但是當選擇了後者時...

人們就可以努力地為活著的目的努力,

而擁有這種想法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,

在經過這次的戰鬥後,

我終於瞭解這件事...

而爸爸...我現在只有一個目的...那就是變得更強,

要讓自己不輸給任何人...

我現在是這麼想的...



我想知道真正的自由......是否......

就像在空中飛翔的鳥兒無憂無慮......

我希望能擺脫籠中之鳥的束縛......

永遠......

成為在空中自由翱翔的鳥......



旗木‧卡卡西:

...忍者要沈著冷靜、仔細判斷!

打破忍者世界規則跟鐵律的人,我們都叫他廢物。

...可是,不懂得重視同伴的人,是最最差勁的廢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