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

<名言錄 壹>:我一直都是有話直說的!這就是我的忍道!




漩渦‧鳴人:

我一直都是有話直說的!這就是我的忍道!

雖然從以前就是吊車尾...可是...我不會放棄的!

我總有一天會繼承火影這的名號的!

“如果....你要跟我搶火影的名號....那你就會....變成喪家犬....”



"雪姬忍法帖"

選擇放棄....如果選擇放棄

那麼不管是夢想或未來....就全都沒有意義了!!

所以我絕對不會放棄

因為我有了...伙伴



喂..妖狐

別再縮在裡面了

展現出你的骨氣吧!!







初代火影:

木葉的同胞都是我的身體的一部分...

村子裏的人都相信我,我也相信大家...

這就是火影!



第二代火影:

猿飛啊...你要保護喜愛這個村子,並且相信著村民們...

你也要培育足以託付下個時代的事情的人...

從明天起,你就是...火影...!



第三代火影:

只要有木葉飛舞的地方,火就會燃燒...

火的影子會照耀著村子...並且...讓新的樹葉發芽...



當人想要保護自己做珍惜的人們時...真正的忍者力量才會湧現出來...



伊魯卡...你知道嗎?

當人討厭一個人,而不認同他的存在的時候...

人們看那個人的眼神...可是冰冷地...令人害怕啊!



若無“天”,則須以識增智,以備機之來臨。

若無“地”,則須驅于原野,以追求利。

天地雙書開,則危道將歸為正道,

此乃“人”之極致...並可為領導之人。



無論你們選擇走什麼樣的路,

絕對不能忘記保護自己最珍惜的人這件事情!

(資料來源:yahoo奇摩知識+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